close

嚐試懷孕的這幾個月,我其實一直很想要哈尼先做一些檢查
可是我心裡有個直覺,他一定會排斥這項提議的

今天晚上我輕輕的,假裝不經意的問他:那個中醫師很厲害,你要不要去給她看一下

他很快從HBO的影集中抽離,轉過頭問我:你認為我有問題嗎?

哇靠,是所有天下男性都這樣嗎?不管中西方,
對於 "傳宗接代" 的這項能力都如此的捍衛,不容任何人質疑。

我很快的接口:沒有~ 你千萬不要這樣想,那個醫師開的藥就只是滋陰補陽這類
       增強我們受孕的機率而已。

心裡OS的對自己說:看吧,只不過是要他去看個中醫而已,他的反應就這麼大
          更何況是要他去做不孕的檢查。

我看對於不孕檢查這件事,我還是慢慢的…緩緩的…給他洗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