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網路上蠻有名的 “神豐中醫” 去看診。
之前在網路上都會陸續看到有媽咪們討論他,
不過這家診所就在我家附近,感覺就不想去,
尋訪名醫不是都要跋涉千里遠求,以表誠心嗎? (想太多)


其實張白欣也在我家附近,around the corner, basically.
所以我是被不孕名醫所包圍囉? (os,這有什麼好說嘴的?)
可是張白欣看了後很沒有感覺,又被她 “侮辱”,
把脈後,也沒說一下我的身體是如何,所以兩次後,我就和她說再見了。

前幾天和配合的廠商聊起這件事,她說她親姊姊和小姑,
都是久不孕,到神豐調一個多月就中獎。

天啊,這也太快了吧!! 一個月,一個月耶,好夢幻的數字喔。

所以當天晚上捉著老公就衝去了。
去到那,傻眼,人超多的耶。
好舊的診所,時光好像返轉回到民國初年,低矮的樓房,屋角天花板泛黃,又滿是蜘蛛絲,
沒有冷氣,只有一支老舊的工業電風扇狂轉。
可是超多人排隊,整間都很滿,滿到外面來,
這間一定有效!!!!!!!!!!


幸好,我有掛號,終於在要關門前,讓醫生看到。
醫生好親切,他那麼忙,怎麼還可以這麼親切,
重點是他把脈後,把我的症頭都說得很清楚,讓我知道身體目前的狀況。

聊很久後,我問他那需要吃水煎藥嗎?
他說目前不用,因為我剛好屬於不可熱補的體質,
可惡,難怪之前的那個中醫吃得我滿臉豆花,冒好多大痘喔
恐怖到我看鏡子就想哭。他的藥單上都是人參,粉宮,
吃了3個月後,經血都逆流,難怪我都覺得肚子脹得不行。



不管怎樣啦,我也不想先對這個醫師抱太大希望
有希望,就等於有失望的可能,實在是等太久都沒懷孕了,
每個月都失望一次,也蠻習慣了啦~
反正放輕鬆,有也好,沒有也好,我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