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氣質,在沙灘上數自己腳步的阿胖~


想說暑假要結束,趕快帶我家那隻阿胖哈尼去感受一下福爾摩莎的美麗。


每次我叫哈尼-阿胖時,他都會在轉過頭回應我之後,
才很懊惱自己又被耍了。
第一次叫他阿胖時,他很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朶?


“阿胖? 你叫我阿胖?”
“對啊,因為你肚子胖胖的很可愛啊!!”
“可是我不胖啊,我的體重是 非~常~ 標準耶!!”
“沒錯,只是你的六塊肌兄弟一家人已經團圓很久了啊。” 

 留下過度受刺激的阿胖



今年暑假,我們決定到福隆海水浴場晒晒太陽,反正是在台灣,
跳上公車就出發了。
到了那裡才發現,整個福隆除了好山好水以外,什麼都沒有。
靠,那我要買什麼名產餵我同事啊,難不成要回台中買太陽餅??


如果我什麼都沒買,她們可能會把我大砍八塊,當場吃了吧!!
They are cannibal~


幸好在回來火車上,有個老杯杯拿了兩包爆米香在車廂上賣,
眼尖的我,一看到,馬上箭步上前,把他手上剩餘的兩包,迅速搶下,付錢!!
阿胖不解的看著我,你這麼愛吃這個喔?
(OS) 是啊,很愛吃呢,很怕食人的同事吃了我 (註1)


回到旅遊的正題吧,不然就要把 “好山好水的福隆”
改成 “親愛的,我被同事吃了”


上一年和阿胖去宜蘭玩,覺得東部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
也許退休可以搬到這邊來吧。
在民宿住了一晚之後,阿胖和我都想到這裡買塊地,以後可以自己蓋房子住。
坐落在200公尺半山腰的房子臨著藍藍的大海,挑望福隆黃金沙般的海攤灘,
離台北又只要1個半小時,全台灣好像找不到這麼美又可以這麼方便的地方耶。



  廢話不多說,來幾張福隆的美照吧~ 真的不輸東南亞的名島呢!!





 

一個爸爸帶兒子玩水,看得我和阿胖流口水~




(註1親愛的同事們,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你們要知道,
我只是開玩笑的,
文筆不好,要吸引人氣不容易,只好把你們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