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房子之後,和哈尼吵架次數就大大減少
即使吵架也都是雞毛小事,不再像以前那種山崩似的決裂
動不動就好像兩個人要從此各分東西,老死不相往來了。
兩個固執的人,一個金牛,一個魔羯,誰也不讓誰,
只是愛讓兩個人緊緊相連,誰也離不開誰

有自己的房子對兩個都是土象星座的人來講,真的有大大安定人心的效果
更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在擁有自己房子後的5個月後,我們終於想要有自己的baby了!!

結婚到現在也快5年了,要不要有小孩這個議題,,
一直是我們不敢也不想碰觸的話題,責任太大了,
沒有人敢大聲的說 "咱們就生個小孩吧!!"
因為大聲說的那個人一定半夜會被踢起來餵奶換尿布

不過去年我倒是有一陣子非常的想生,大概是接近30
身體自己拉警報吧。當我大聲且大力的宣布 I am ready for a kid.
他半躺在沙發上,瞇著眼輕輕的說: 你先養隻貓試試看好了~
我勒 ~ 完全傻眼 ~ 怎麼如此不支持我好不容易冒出的決心呢?

好吧,我快速的打開電腦,進入貓咪論壇,看了兩天後
終於和一隻肥白貓看上眼了,和貓主約了時間,騎了40分才到
把肥白帶回家時,好像真的有當了父母的那種喜悅耶
真神奇

肥白剛到我家時,非常的乖,還會幫我踩腿按摩,喉嚨發出 呼嚕呼嚕 的聲音
真是可愛到不行,一整晚只肯窩在我腿上,那年冬天真是暖呼呼的快樂啊
只是牠的食量好像永遠無法滿足,我倒再多給牠,吃完的速度永遠一樣快
更可怕的是牠開始在清晨3點半狂叫要吃飯 (牠不是叫春)
牠一叫我就反射性的馬上跳起來,怕牠吵醒老公和鄰居
那時候租房子是租在有點像眷村的小巷子裡面,每家後門連著前院的
說話大聲一點,隔壁都聽得到,對門的阿姨已經退休了,
每天呆困在家,唯一的樂趣,就是把她的鼻子探到鄰居的家裡面
看有沒有八掛讓她攪舌根

這樣的日子撐了半年,我每天去公司都覺得嚴重睡眠不足
只是我不肯放棄,我一定要向自己證明我有這個能力和耐心當個媽媽
後來哈尼的爸媽要我們回美國看他們
哈尼覺得既然都要回去了,那也要去紐約看他弟
那既然都去紐約了,沒有玩一下不是太可惜了,住宿免費耶

那肥白怎麼辦?

只好打電話問原來的貓主可不可幫忙一個月
貓主其實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他只是中繼站而以
他家大概有9隻被棄養的貓和狗,而且我們要領養肥白的時候
他是用非常慎重的態度來審核我們是否合格
他還跟著到我家來確認一切都OK,才把肥白留給我們的。

當他聽到需要將肥白托他一個月時,他竟然建議那乾脆把肥白還給他好了
他不希望有一天肥白變成我的負擔,而我也厭倦牠之後
我會把牠丟掉

那時我心裡真的出現了惡魔和天使,理性和感性的那個互相叫罵的聲音
然後魔鬼贏了,雖然天使還在喃喃的碎念著
貓主當天下午就來把肥白帶走了,看到肥白時,他還一直說
我是怎麼餵牠的,怎麼肥這麼多

呵呵,我尷尬的笑著,肥白都要走了
我也沒心情哭訴牠如何虐待我,只是心情真的悶悶的難過著

養肥白的實驗正式宣告 "失敗"
我老公也正式宣告,看起來,我並不適合當個媽

… … … 我無話可反駁 … … …

是否要有小孩這件事又是沒結論的繼續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