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那個網路上推薦的中醫診所,醫師果真如傳聞中的另人傻眼…

在候診師等了半個多小時,很無聊的把報紙都看完了,牆上掛著她赫赫的資歷,
中國醫藥學院碩士第一名畢業,的確是很厲害,希望可以讓我吃完藥,
這個月就可以第一名畢業,明年生個米老鼠寶寶。

輪到我的時候,進去看診室時,醫師盯著電腦,我 "恭恭敬敬" 的和她打招呼
她頭抬也沒抬,這時坐在醫師旁邊的護士還蠻緊張的請我坐下,要我要怎樣做以配合醫師的看診

第一眼看到她,我覺得她長得真有花系列裡面,豪門裡要阻擋兒子娶窮女孩的惡婆婆
是長相 & 氣質,都非常酷似,請參考估狗大神 "陳莎莉"

不到3分鐘就要我走了,也沒解釋看診的結果,站起來要走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問她一個問題:我需要找我先生一起來看嗎?

她絡於把頭從營幕中抬起來,看著我說:你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很好笑耶? 
請想像惡婆婆翻白眼癟著嘴不屑的說話神情。

之後,護士在外面還一直要我承認我們還不能懷孕,我先生就一定也有問題
當下,我還在陳莎莉醫師的表情中,驚嚇無法回魂的同意了護士,
"對,我先生一定也有問題,才會生不出來!!"

拜託,我們試著要懷孕,也只不過5個月而以,兩個人都超過30了,
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啊。 回去,越想越生氣,什麼嘛,幹嘛屌成那付德性,
你最好就很厲害啦 讓我馬上中標,我還會送花籃去謝謝你的恥笑和不屑。

@#$&...#&(@#... 好了,好了,別氣了
我其實是要記錄我量基礎體溫的心情,只是太氣了,忍不住一直罵

表上面寫最好量基礎體溫的時間,是早上6到8點之間,
把鬧鐘調到7點半,躺在king size的床上,翻來又覆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不知過了多久,鬧鐘還沒響,我就醒過來了, 覺得應該差不多是7點了,
看鬧鐘竟然才1點半, 哇勒,是怎樣,平常睡到鬧鐘叫不起來的人,怎麼會這樣呢

好,再睡,又醒過來,看鬧鐘,"3點半" 見鬼了啊!!!
再睡,又醒過來,這一次一定7點半了吧,迷迷糊糊中就把溫度計往嘴巴塞 量完記錄完之後,
看鬧鐘,竟然才 "6點多" ???

哇哇哇哇哇)))))))))))) 快讓我懷孕吧,再這樣搞下去,
我一定會從青熟的白雪公主變成睡眠不足的老巫婆

神啊~ 我誠心的祈禱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