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要放榜的日子了…
很想就直接去買驗孕棒測測看,結束我的忐忑不安,但又不想這麼快開獎。

在網路上看到,要去拜註生娘娘求子時,最好是在初一和十五,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可能是跟磁場有關吧,哈,亂猜的啦
但是我還是趁著中秋節這一天 "磁場" 最強的一天去拜拜
天啊,整個廟都是人,超滿的啦!!

總快求了5支籤吧,才求到神明應允的籤,
而且最後那一籤,接連擲了二個聖茭,心裡很高興,想說終於要出現了
因為我已經丟了不下10幾次,走來走去撿茭換籤的,
很多在等的人都一直看,害我也不禁有點小緊張

要擲第三次時,又很誠心的默念了要求的事
結果竟然出現 "笑茭"
怎麼會這樣 …

我和神明耍賴,沒把籤拿回去放,又把筊撿起來問
"請問註生娘娘是否就是要指示我的籤?"

真令我感動,娘娘又給了我聖筊,所以是准了我啦!!!

去換了籤詩,抽到的是庚寅籤:

名顯有意在中間 
不須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中間

哇 ~ 超讚的耶
尤其是第三,四句,看看早晚日過後,即時得意在中間,
會不會就在這一二天,我就可以很得意的宣布
"我終於做人成功了"

因為大聲講這一句時,絕對是一付超級得意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