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耶,為什麼會有兩次的低溫期?

我的經期一向都還算準,大都是在28 至 30天,
我從上個月開始量基礎體溫,其實努力做人也都有8個月了,
之前一直覺得我不可能需要量什麼體溫的啦,
甚至還大聲說我只想要什麼星座的寶寶。
真糗,現在只敢小小聲的說,只要能懷孕,寶寶健康就好。 

回到體溫表,上個月的表,我拿去給醫師看了,醫師說非常的標準,
在D14,很明顯的一個大降溫,在這的前一天,蛋清也來告訴我要排卵了喔
然後,高溫期有14天,第28天小紅就來,這是唯一不正常的,
哈,應該是寶寶著床了才對嘛,怎麼會是小紅來了呢?

anyway,照這個表看來,我懷孕的機率應該是蠻高的,
所以這個月我們又努力的照表操課。
同樣的在D13,蛋清來了,D14最低溫出現了,
可是D15D16…D19,溫度都沒有像上次以百米的速度,
衝到高溫。then D20,竟然出現詭異的蛋清,
而且是那種可以拉長到10CM的,比蛋清更像是要排卵的耶。
then D21 又來一個大降溫。

天啊,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排卵兩次?
我黃體不正常?

不管怎樣,我老公派出的那兩次蟲蟲大軍,我想就都白費了吧。

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