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ears visit_2_2012.jpg  

(學生時代的幾個好同學,每次聚會人員都會不斷的增加,從剛開始是攜伴,手牽手好不甜蜜,在來一顆顆的小毛頭就不斷的冒出來,一手牽一個,兩手兩個,爸爸們都是在後面背著小孩的東西,大包小包… … 

房子感覺越來越小了,老公,我要換大房子~)


--------------2012/4/20------蕃外篇-------------

沒想到隨口嚷嚷真的有效,我們要換大房子了~

原本只是想說生產前沒事,去看看房子,越看越有興趣,幾乎每個週末都泡在十期和旁邊的重劃區,把看房子當成產前運動(一天看個五間透天,就要爬20樓了),我在那邊工作七年,對那區的路都沒有現在熟。在高漲的房價和仲介一直鼓吹之後,我們真的下訂了,不過最後是訂新房子,整個結構體都完成了,今年十月就可以交屋了。哇塞,向宇宙下訂單,還真是有用,再來多下一點。

催眠  我要成為億萬富婆 ~~~  ^_________^


 

 

-------------分隔線---------------

 

我朋友一定是最適合生小孩的媽媽!!

40週產檢時,醫生說她已經開三指,要她住院待產,

但是此時的她完全沒有陣痛、落紅或是破水。

到了醫院平靜的睡了一晚之後,醫生覺得這樣拖太久了,於是打了一針催生,

這時她終於感到收縮了,半個小時後,產道全開已經看到胎頭,

推進產房推個二三下,寶寶就出來了。

 我哩勒.gif  吼塞雷啊,也太厲害了吧 ~

 

她生兩胎都是同樣的情形,不用像人家痛個十幾個小時,

也不會快到在計程車出生,舒舒服服不急不緩,

二胎都是手長腳長的健康男寶寶。

整個孕期大吃大喝,沒有害喜,但是體重只增加十公斤,

不知道妊娠紋長什麼樣子。生完沒兩個月,又恢復少女時代的身材,

屁股就是屁股,腰就是腰,完全沒變。

 

現在她要除役不生了,把所有的嬰兒用品全部拿來給我,

希望我也可以和她一樣幸運 ~幸福.gif 



尚小妞越來越可愛,不僅四輪傳動(雙手雙腳並用一起踢,

整個肚子都被她的手腳滑來滑去,超好玩的)

昨天睡午覺睡得正熟時,羽絨被發出兮兮酥酥的小聲響把我吵響,

剛在想那是什麼聲音時,小妞突然來一記猛力飛踢,

力道之大,我整個完全清醒。

(如果子宮不是就這樣大,我真的覺得她是手刀助跑,

再跳到空中飛踢她娘~)

原來那些小聲響也是她踢出來的,真是太神奇了。

 

每天睡前會固定跟小寶寶說說話,或者是說故事、唸文章,

說之前我習慣先唱個幾分鐘的歌(我要培養母子之間的默契嘛)

告訴寶寶,媽咪要跟妳說說話囉。

昨天躺在床上想事情沒有馬上唱歌,肚皮也沒有任何動靜,

小妞安安靜靜的跟著我躺著。

想完事情才一開始哼歌,感覺小妞就很興奮、紮實的踢了兩下

她的反應是一瞬間耶,真讓我和小妞培養出默契來了。4a25e6885ed8d.gif 

除了身體的種種不適以外,懷孕真是一件美妙的事。


知道寶寶很健康,每天在媽媽肚子裡成長,心裡就很踏實!

媽咪爹地都很愛妳 ~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