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17w1d

爺爺奶奶從美國打電話來,阿公好高興,

看著4d的照片一直說:「是女生耶,是女生耶,長得跟尚爸爸小時候好像喔。」

 

嗯....... 會不會太快了,才16週耶,不過阿公很堅持,

要我們大家再看仔細一點,他說真的跟尚爸爸很像。

我心裡一直os:原來老公小時候像ET暗笑.gif  


 


12/4  17w3d

寶寶真的聽得見我在講話喔。拍手.gif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我唱歌給她聽,

肚子竟然開始傳來一次的咕嚕固嚕聲。

停了之後,我繼續唱,又再發出一次的咕嚕咕嚕聲,就這樣玩了好幾次。

大約十分鐘後,她應該是不想玩了,就沒有再出現咕嚕聲了。

這樣的情況之前也發生過好幾次,小寶寶真的是聽得到媽媽的聲音耶~

期待妳的胎動,媽咪愛妳。  

 

 

12/4  17w3d

今天中午爸爸一下課馬上就衝回家處理美國護照的事。

他同事前陣子才搞定這些事,蠻麻煩的。

爸爸為了妳的事,連自己的午餐都忘記買了,

回家就先上美國在台協會的網站確認這件事,

然後打電話給妳在美國的爺爺奶奶,講完之後,

也不管James叔叔正在午休,馬上就打電話問他,

他的小孩是拿哪一國護照。

看到爸爸這麼愛妳,媽媽覺得好感動喔~

尚美寶寶,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妳要健康長大,放心來到這個世上,

爸爸媽媽會好好照顧妳的~ 自high.gif 


 

12/4  17w4d

媽咪昨天已經簽好皇家月子中心了,這家月子中離爸爸公司很近,

真是太幸運了,這樣爸爸中午晚上都可以來陪妳喔。

 

我覺得應該就快可以摸到胎動了,

每天晚上睡覺時,就是寶寶踢得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我現在還感受不到,但是晚上一躺下去睡覺,

肚子就開始有一陣沒一陣的咕嚕咕嚕叫。

知道寶寶很健康的在肚子裡成長,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昨天第一次去百貨公司逛寶寶的樓層,人生中第一次耶灑花.gif  

以前經過這一層時,心裡都暗暗的想,我很快就會當媽媽來這裡幫小孩買東西

終於如願以嘗了。小孩子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小鞋子、小衣服…令人愛不釋手。

自從知道寶寶是尚美小妞後,我的視線裡只有粉紅色的存在,

灰色、藍色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希望我們以後會是好朋友,嗯,那我可得好好保養,

等妳十幾歲時,我才可以當個漂亮媽咪。

 

 

12/4  17w6d

比朋友晚生好像很不錯,都有好多恩典牌可以接收 onion22.gif 

有兩位朋位借了我束腹帶和手動擠奶器

阿琪姨最大方,要把整套的嬰兒用品全部送給我,

因為她已經要擊鼓鳴兵了。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保存這些東西,等她有一天想要報效國家,

繼續拼第三胎時,可以再回送給她。)

從奶瓶消毒機、溫奶器、嬰兒車、汽座到手推車通通送,

小東西更不用講,她要媽咪先不要蝦拼,給她一些時間找出這些東西。

不過代價就是妳長大之後要做她家的媳婦,

誰叫她連生兩個男的,現在就擔心找媳婦的問題了。

嘿嘿嘿,寶貝啊,二十年後的事誰曉得啊,

你們年輕人在自己喬啦嘿~

媽咪就不干預你們的選擇了。

 

12/4  17w7d

難道這是胎動嗎?

前天子宮的地方感覺到兩次不尋常的跳動,

感覺像是一種迷你震動器,突然碰你一下,只有一、兩秒的時間。

可是才十七週會這麼快就感覺到胎動嗎?

還有昨天晚上和老公看電影的時候,感覺下腹肚皮被微微的踢了一下,

這次就很清楚,真的很像被人用手指彈了下肚皮

哇,應該是沒錯吧。

我跟老公講,他也很高興,抱著我的肚皮「猛親尚美小妞」,

我想他以後一定會每天都很開心,

畢竟又和自己的前世情人相聚了,希望我不會一個人被排擠到角落旁……。

 

12/27  20w3d

今天真好玩,早上我才在擔心已經二十週了,但是胎動一直不明顯。

跟小妞喊話踢一下,讓媽媽不要煩惱到衝去醫院做超音波。

真聽話啊,一整天,尚美小妞三不五時就踢個幾下,

而且是踢到我有感覺的,有一次怕媽媽肚子肥油多感受不到

還連續踢了三下。

太……可愛了 ! 真是母子連心啊,果真沒白疼妳啦~ 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