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 - smile and waving.pnghi~ 大家好,我是尚小妞~笑.gif  


這個星期做了兩個大檢查,分別是心臟超音超 & 高層次超音波。

做心臟超音波時因為醫生遲到40分等超久的

衰的是要出門前我才跟我老公說,不用帶電腦去啦,

預約八點應該不用等很久,唉~被老公足足唸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他是個沒耐性,討厭浪費時間的傢伙。

下次不管要不要等,反正電腦、書、甚至連枕頭都帶也沒關係啦,

只要不被唸就好了。

 

 

在等待時,我看到前面那個媽媽的寶寶,有「小的心室中隔缺損」

的潛在問題,我也覺得好緊張,一直祈導尚小妞能夠all pass,

一切健康。


輪到我時還沒躺到床上,護士小姐就交待待會不會發問問題,

之後會有專人為我們解說,感覺很嚴肅

醫生在照,我完全有看沒有懂,太專業了,

結果尚小妞也是有同樣的潛在問題,因為血液有點回流

雖然醫生一直說no harm,叫我們不要擔心,出生後如果沒有合起來

吃藥就會好,沒有開刀的需要。

一路上我跟老公就這樣沉默的開車回家了,沒有人有心情講話。

希望尚小妞可以如「七田真」神奇胎教法裡面所講的,

會自己修復身體的問題,看來我每天可得對她好好耳提面命一番。

尚小妞啊,媽咪的寶貝,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喔!!

 

 

兩天後去做的高層次超音波就開心許多,照得很清楚,

腦、身體的器宮、四肢都講解得很清楚,看到尚小妞在裡面悠游自得,

我跟老公都很開心,看著照片(雖然是2d)一直笑,

尚小妞遠在美國的奶奶,星期三就等不及發mail來問我們,

是檢查好了沒,不是說星期二就去檢查了,我們兩個怎麼還沒跟她

說寶寶的健康情況,我早就跟老公說快點跟他媽講,

不然她一定會一直掛在心上,他就偷懶,想說等星期四兩個檢查都做完,

再一起報告就好,一點都不懂他媽媽的心ㄝ。

 

放上幾張尚小妞的照片和大家分享,雖然是2d勉強湊和著看

(有了4d照之後,就回不去2d了):

 

看,尚小妞開心笑著在揮手耶 ~

(這一張爸爸說她是在眨眼睛,好俏皮喔,因為另外一張是兩眼睜得大大的,

果真是外國人的小孩,外國人很愛眨眼睛,剛開始我都以為他們是眼睛有問題)

22w - smile and waving.png  

 

兩個小腳丫,可愛吶~

22w - 小腳丫.png   
  

兩隻胖嘟嘟的大腿,果真被我養得很有肉,

醫生說她的肚子超前,已經有23週大了,

營養很足夠~

 

22w - two legs.png  

左、右手,還會握拳,看到寶寶嘴巴一張一開的在喝羊水,

就覺得很開心

 

22w - hands.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