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a and mommy  素顏、素顏、這是素顏照,請各位路過的朋友不要嫌棄,看尚美就好了。

 

 

尚美在兩個星期就要滿一歲了耶~

時間飛逝啊,回想懷孕生子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養小孩很累,但是會漸入佳境,可能也是慢慢習慣、或是終於接受生活要因為這個小子而天翻地覆的關係吧。總之,我跟老公熬過來了,這一年來真是不簡單。

 

為了尚美的一歲抓周派對,媽麻早在兩個月就發佈消息,邀請一樣有小小孩的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我這樣還好啦,有朋友早在四個月前就開始了,好笑的是,男生的朋友都覺得我這媽麻也太認真了吧,這麼早就開始準備,但是所有受邀的阿姨們都好興奮喔,立馬去買尚美的生日禮物,跟我確定當天要帶什麼派對食物來共襄盛舉。

 

 

姨媽麻 (我妹,叫阿姨好疏遠喔) 更是一一跟我對過當天要準備的餐點、重要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尚美要亮相的衣服,而且還不能只有一套,迎接客人一套,捉周一套、送客一套……就是要比照結婚請客的規模辦理是吧。

 

不過也因為早早就開始計劃了,我跟老公就把這件事放在腦後,到了今天才突然驚覺:oh my god,就是這個星期日了!!

 

緊張緊張……雖然不知緊張什麼啦,但是心裡就覺得好開心、好期待,我們的小寶貝要滿一歲了耶~~  就讓爸爸媽媽大肆慶祝一番吧!! 也告訴自己,辛苦了,you have done a good job。

 

 

坐在電腦桌前,計劃派對前一天要採買的東西時,我突然想到,這兩年來因為懷孕、身材變形,又轉行成為自行在家接案的soho後,我整個人變得很「阿尚」,不但把及腰的長髮剪成妹妹頭(雖然我都自喻是小S的髮型),許久沒有染髮、做臉、打雷射、買衣服,甚至是保養乳液也好久沒擦了,更不用談是身體乳液了。

 

 

因為不用化妝,就自行省略卸妝,畢竟要刷牙的時間都擠不太出來了,更何況是保養 (我家的小孩睡前真的很難搞定,無敵番的,爸爸抱不住她,只能一直叫,媽媽快一點,快一點…… 唉)。ㄟ,大嬸,不僅是外表變了,連囉索的程度也開始和大嬸有得拼了。言歸正傳,我看其它部落格的媽麻,捉周當天都花枝招展,不是啦,都貌美如花,整個人都sedo的好漂亮喔。

 

 

剩沒幾天,減小腹來不及了 (只剩一點點小腹了,母奶母奶我愛你,一定要餵母奶,完全不用減肥,還可以大吃大喝,我從懷孕到現在已經完全放肆、大吃大喝二年了,但是卻比以前老是在瘦身時還瘦,爽!! 事實上,生完到現在瘦了23公斤。我晚餐都吃兩次,一次6點,一次睡前12點 ),那趕快來去物色一套亮閃閃的洋裝(阿尚,妳是要去做秀嗎)、去髮廊染個頭髮,沒時間去做臉,至少每天晚上來敷面膜,讓當天有個好氣色。是的,不僅尚美要美美美,媽媽我也要加油一下。

 

 

抓周派對媽媽事前亮相出場準備正式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