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2    IMAG0479 

好萌的小女生啊,真是精靈系女孩 ~ (請原諒全天下母親都認為自己小孩最可愛的症頭又犯了……)

 

剃頭髮

尚美的胎毛越掉越凶,現在拍照都像是快禿的孩子,心一橫,我們就把她的頭髮給剃了。剛剃完還真不習慣,好像外星人的頭啊,這麼大一個。

IMAG0510   IMAG0511  

 

 

自己會坐了

從上個月開始,妞妞就不喜歡躺著看圖卡或是玩具,可是又還不能坐,媽麻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把她放在浴盆裡,可以坐著玩,又不會發生危險。

IMG_5132 

阿母,這本書我已經啃了很多遍了,可以換本了嗎?

 IMG_5133

 

我們還去租了一個費雪的盪秋千座椅給她玩,一定要用租的,這小妮子非常喜新厭舊,這個玩具我在網路上找到最便宜的也接近5張小朋友,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了。花個幾百塊的租金,不喜歡退回去就好了。

這個秋千設計的很好,小朋友只要跳一下就會有音樂來鼓勵他們。妞妞一開始還會怕怕的,玩了幾天後,簡直是如魚得水,很像在跳breaking,會隨著音樂變換舞步,一跳就是十分鐘。

 

IMG_5220   IMG_5223  

 

 
 

孩子在長大的速度很快,浴盆、秋千玩沒幾天,她好像突然就會自己坐了。剛開始還會往後倒,往旁邊傾,自己撐不起來,就會大哭。坐的時候也會一直搖搖晃晃,但是越坐越挺。會坐之後,可以玩的玩具就越多了,不用媽麻一直陪。

IMG_5196 

IMG_5258   

大大的笑容,爸爸媽媽的心都融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