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7

這傢伙哭起來真讓人想打她屁股

 

IMG_5006

別再拍了,媽麻,有人性一點,快來抱我啊

 

龍年好多寶寶,每天帶妞妞到樓下公園散步都會遇到其它帶寶寶散步的媽麻。今天和一位「非常」愛她小孩的媽麻邊走邊閒聊,她把女兒從頭稱讚到腳,誇讚她女兒臉蛋小、鼻子挺,手指、腳指又長又纖細,長大後一定要學鋼琴……brabra講不完。我了每個媽媽愛孩子的心,跟著她一直附和下去。(她說女兒真的很高,才四個月就已經61公分了,我還硬忍著不要說我家妞妞四個月就63公分的事情,何必計較這個呢,而且人外有人,多的是比我女兒高的小孩)

 

但是,到最後,這位媽麻竟然以:「我女兒真是個小正妹」作總結。我望著這位小妹妹的單眼皮、開開的厚嘴唇…………1031318464.jpg………… 

 

心裡大聲的OS:「在我家妞妞面前講她女兒是正妹? 有沒有搞錯啊?」

 

 

事後跟我妹講述這件事時,還有點忿忿不平,我妹只是很淡定的拋出一句話:「先別論事實如何,你的心態跟這個媽媽不是一模模一樣樣嗎?」

 

哈哈哈))))))))) 果真,癲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天下的媽媽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最獨一無二的。我只能說 上帝以大智慧造人啊,不然番起來像惡魔的小孩,怎麼每個媽媽卻又都疼到骨子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