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好久沒上來這個部落格發表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有了小孩變超忙的,晚上很少有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靜靜地寫一篇文章,常常就是陪睡到自己也跟著睡著,噗~ 整個就是朝早睡早起身體好的方向前進。

尚美現在二歲半了,講話超流利,重點是她很懂得活用,常常把媽媽訓她的話拿來「叮嚀」媽媽,看著小不點的她出落的如此伶俐,就覺得滿足、喜樂。

小貓頭鷹02     小貓頭鷹01  

 

今年,尚美的姨媽媽 (我妹妹,叫阿姨感覺好生疏喔,所以自動改為姨媽媽)不旦成功的把自己嫁出去,又創了業,當起童裝店的「小闆娘」,她說不准叫她老闆娘,哎呀呀瞬間就歸為人生勝利組。她其實是太愛尚美了,這家童裝店完全就是為她量身打造,二歲半的尚美當起小麻豆就是蠻有模有樣的。受益最大的就是媽媽我,可以一直拿到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現在就來欣賞小尚美的作品吧,別介意我幫妹妹打廣告,畢竟她的生意好,我們家的小尚美就能一直拍美美照片啊 ^^

 

好喜歡尚美這樣俏皮的神情,每次看到她的眼睛,都很慶幸她是像爸爸。因為我自己就是「基因的受害者」,我媽的眼睛也是這樣大又圓,但我卻是像到爸爸的小單眼皮........ 這怎麼不令人扼腕!!
p.s.更令人扼腕的是…我妹是像我媽,哼!!
 
G uess 清新小花洋裝,好喜歡小尚美穿這種柔和顏色喔。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2161262

Guess 藍洋裝001   Guess 藍洋裝

 

尚美跟她的好朋友晞晞姊姊,兩個人才差一歲,又是鄰居,整個就是超愛跟這個小姊姊玩的。

不過兩個一起拍真的是太折騰我這個老人家,兩個玩到快把屋頂轟掉,但是再累媽媽還是很願意這樣做,有姊妹一起作伴長大真的很棒,這是媽媽可以送尚美的禮物。

 

Z ara 綁帶洋裝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1998841

P1090805   123  

鄉村風舖毛洋裝

小女孩跟貓熊整個畫面就是好可愛、好無害,妳們說搭不搭啊 ^^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2047657

product_12047657_o_8  IMG_5811  

 

這件藍格子洋裝超熱賣,拍完之後我沒有馬上先買就不對了,我才遲疑個幾天,後來打電話去給我妹,要她幫我留一件,她說賣完了 >< 也太搶手了吧!!!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1998841

小女孩02小女孩05  

尚美這個嘟嘴pose是去哪學來的,媽咪覺得好萌啊,啾咪啾咪 <3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1436430

條紋長T02  條紋長T01 

 

小孩長大的速度真的好快,下面這兩張是上週拍的,跟上個月拍的一比較,覺得尚美的輪廓還有眼神又整個長大許多,我可得把她所有的照片燒成好幾份光碟,喜歡的也都應該去洗出來,這可是以後美爸和我最美好的回憶。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2294501

粉色毛衣  粉色毛衣01 

艾呀呀,小女生好適合穿這種有點澎度的裙子,美翻了 ~

http://shamia-kids.shop2000.com.tw/product/p12296972

 

小洋裝   背心洋02  

 

呵呵,就醬先吧!

謝謝大家陪著愛現媽媽看完尚美的照片,有興趣看尚美照片或是喜歡姨媽媽家童裝的人,歡迎到官網逛逛吧

夏米亞時尚童裝 Shá mia Kids

shamia-kids.shop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