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2  
【一歲四個月的尚美】

友人四歲的女兒一直抱著我老公要跟他玩
(這小女孩懂得什麼叫帥哥)

冷眼看了一會兒的的尚美,
最後忍無可忍地走到爸爸旁邊,
朝他嘴巴重重地親下去,
然後……轉過身來……
眼神很殺地看了小姊姊一眼:「宣示主權」


重點:轉述此事的老公,笑到嘴巴都咧到耳邊了,
這一大把年紀了,還有兩個小正妹為他爭風吃醋,
也不怪他爽歪歪~

 

 IMG_6946  

除了吃醋風波以外,

逛街時還有一個婆婆問我:「你是她(尚美)的誰?」

我回:「我是她媽媽。」

她訝異地說:「可是一點也不像你啊。」

 

從她不信的眼神和口氣中,

我猜她應該認為我是尚美的保姆,不然就是東南亞女傭之類的

只能說我很會生了,把尚美生得這麼像她老爸

等尚美長大後,一定要她三叩九拜,跪謝我這個母親大人!

 

 

IMG_6994  

今早,尚美看著爸爸穿鞋子要出門上班
就用她短短肥肥的手,指著自己的腳
說:「咻~司~」

看來這孩子很快就會進入呱噪期
現在也常常嘰哩呱啦…*&^%$ ……
講一堆我們聽不種的火星文
挺期待她會講話時,就可以問她上輩子打哪來的事了

(有朋友跟我說,她三歲的大女兒有一晚要求跟出生不久的妹妹單獨說話,父母倆偷偷躲在房門外聽,結果大女兒跟妹妹說:「你要記得自己從哪來喔,因為我已經快記不得了。)

這段是真人實事,雖然聽來有點像卡通
希望尚美不會說出我是你「阿祖」這樣的話來,
不然可要服侍她一輩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