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2

晚上請爸爸唸故事書給妞妞聽,各位看倌,泥看看,

這位爸爸竟然在介紹他的愛牌Timberland型錄,

根本就是他自己想看,正在研究這一季又可以瞎拼什麼吧。

 

 

 妞妞可真給爸爸面子,一起看得很起勁,

希望我的愛女長大後不要和她爸爸一樣愛瞎拼才好。

IMG_4876 

 


  

 自從妞妞發現自己有腳這件事之後,動不動就要把腳舉得高高的,

不然就是放到嘴巴咬,旁邊那顆義大利進口乳膠母乳實感的奶嘴一點也不愛,

不喜歡歐洲的?? 那媽媽改買日本貝親,比較親切,妳覺得怎樣??

 

結果也是一幫她放進嘴巴就馬上吐得老遠,真是可惡。

好歹看在這是爸爸的辛苦錢,偶爾也吸一下嘛……

IMG_4986

 

 

 喔,媽嘛,妳不懂,我的腳真的很好吃,又軟又香,那個仿母乳假貨怎麼比呢?

瞧她吃得眼神整個好迷矇啊

IMG_4985

 

 

另外一個寶寶也很愛吃的毛毛蟲Peter

Peter,呵呵,給我抱抱親親

IMG_4972

 

 

 我咬,我咬咬咬,Peter的鼻子、耳朵……整張臉都佈滿妞妞不用錢又超級無敵多的口水

peter 應該整個粉不舒服吧

IMG_4975 

 

 


這一週挑戰水梨和高麗菜,水梨是一口接一口,但是高麗菜就……可是我有加甜甜的水梨和米糊,為什麼會不賞光呢?  根據媽媽自己試吃的推測應該是高麗菜有纖維吧,她不喜歡。alright, baby,下週換南瓜好了,南瓜泥又甜又綿,應該可以挽回寶寶的心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