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4

 這週寶寶挑戰青江菜 + 米糊 + 蘋果泥,沒想到也是大受歡迎,

75ml吃光光,吃完還看著我,一副媽麻還有沒有的渴望表情,耶~大成功。

 

媽媽,我還要 ~

 

 

朋友建議我一定要買寶寶專用的軟性湯匙,用了二週後,實在是太不順手了,

小的那隻太慢,寶寶會等得很不耐煩,大的那隻又無法整隻放進嘴巴,就會餵得到處都是。

沒想到不用錢的布丁湯匙最好用,大小適中,方便順手,而且短短的柄寶寶就捉不到了,

不像黃色小鴨的長柄,每餵一口都是掙扎,要跟寶寶搶湯匙,

不然就是要柔性勸導她放手,粉累。

IMG_5020 

 

《黃色小鴨PiYO PiYO》雙色離乳安全湯匙

 

吃完副食品看看書吧,真是用功的好小孩

(其實是媽媽硬塞給她,要她假裝認真看書的樣子,

製造假像好讓爸爸覺得自己每天外出賺錢辛苦是值得的)
 

 

IMG_5024 

 

媽媽,我在看書,你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不要一直盯著我瞧,也不要狂拍照,打擾我嘿……

IMG_5025  

 

 

是該買地墊的時候了,雖然還不會爬,不過早練就一身乾坤大挪移的蠕動工夫,整個地板到處蛇

 

阿母,我看書看得很累,打個小盹妳不介意吧

IMG_5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