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9

 

爸爸超愛打鼓,認為興趣是要從小培養,

這對父女在星期天的早晨就迫不急待的練習起來了,真是擾人清夢啊~

小妞的嘴邊肉可以顯見我家的伙食很不錯1190038690.jpg  

 

副食品越吃越好了,這一週挑戰蘋果泥 + 米糊,妞妞超愛的,吃得精光。

在吃的時候,爸爸剛好回來,很高興參與寶寶這麼重要的時刻。

 

 

帶寶寶逛大賣場,走不了幾分鐘就抱不動了,真是沉甸甸啊。

爸爸要我把妞妞放在推車上,剛開始我還很不願意,

你瘋了嗎?她會跌下來了啦,而且推車應該很多細菌吧。

不過阿豆爸爸都這樣,很有冒險嘗試的精神,軟硬兼施的遊說我,

拗不過他的堅持,只好照他的意思做。沒想到這小傢伙一坐上去就很有架勢,

雙手牢牢的抓住鐵桿。哇,真是讓這對痴心父母開心的不得了,

我的寶寶又向前邁進一大步,會坐了耶..........................

只可惜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優,捉的摸門徹(moment)也不好,

加上阿妞妞近來體重大躍進,整個看起來很阿呆。

Andrea 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