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天氣好,趁天坪和布拉萬,布拉吐都還沒有以前,要帶我出去玩。所以我們就到爸爸最喜歡的日月潭去走走啦~

 

颱風登陸的前一天,天空真是藍到好美啊!

IMG_4757 
 

 

我們坐在山上欣賞日月潭的景色,爸爸不喜歡在山下和大家人擠人,所以我們開了好久的山路到山上的廟吹風。爸爸跟我聊得好開心啊,我喜歡爸爸的帽子

 

IMG_4770

Derek and Andrea

 

 

 

------------------ 分 隔 線 -------------------------

 

這個學習角落正式失守了,尚美完全不接受待在這裡,所以我們去租了一個費雪的跳跳椅。依她喜歡厭舊的個性,用買的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一個玩具幾千塊可能不到幾天就會被打入冷宮,還是不要跟四個小朋友賭氣吧。

 

果真我們的想法是對的,連這個椅子小妞都不太賞臉。幸好一個月的租金才二百,下個月拿去還就好了,心不會淌血。

IMG_4779 

 

唷~ 筆拿得這麼好,阿妞啊,妳要去上學了嗎??

小妞的眉毛慢慢長出來了,雖然毛色還是很淡,但是已經脫離無眉道長的行列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IMG_4775

 

再二天就要四個月的阿妞,已經可以坐得很挺了,這應該要歸功於常常趴著練習的原因。今天我們去大賣場逛逛,抱著接近8公斤的阿妞,沒十分鐘我就覺得手要廢了。

老公說:「妳沒看到這個推車有小孩座椅的設計嗎?」

我:「不行啦,太危險了。」

 

爸爸把小妞抱過去後,一把就放到座位上。沒想到小妞坐得很挺,雙手還懂得緊緊捉著鐵條,看起來一付悠閒自在的樣子,一點也不像還沒滿4個月的小孩,看在媽媽眼裡真是神奇。只不過三個多月前,她還是全身軟綿綿,小不點一隻ㄟ。

Andrea RT 

 

這一二週的進展很小,但是看在媽媽的眼裡,處處都是驚喜。

有人在講話時會很認真的盯著看,仔細聽。最喜歡媽媽唱:「hea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 knees and toes...」會跟著歌詞動作開心得笑,媽媽要摸眼睛之前就會眨眼睛,摸到嘴巴時,一定會咧嘴大笑。聽爸爸媽媽講故事,也會跟著我們的語調有開心緊張等等的情緒反應。

會試著自己要翻身,幫她翻過身之後,雙腿會不斷的踢床,好像要爬行一樣。最棒的是白天睡覺的情況大有改善。雖然每天都早早起來,但是中午之前還是會小睡一到二次,下午還會睡再一次較長的午覺。傍晚五點洗完澡之後,大約八點左右就會吵著要上床睡覺了。不喜歡在別的地方睡覺,喜歡自己的床,已經有固定的睡覺模式了。

 

2012國中同學會03  

另外拍照都懂得看鏡頭,這一點不知道是湊巧還是真的懂,呵,再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