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8

幫小妞妞換一張動物海報,等她大一點,可以把動物剪下來,貼上磁鐵玩別的遊戲。

 

 

 

小尚美非常喜新厭舊,躺在角落看黑白卡已經滿足不了她了。突然想起來鄰居有送給我一些具,那時候還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現在終於懂了,原來是給嬰兒解悶的遊戲墊,真是太棒了。

在腳邊綁上兩個玩具,增加趣味,只要腳一踢,就會發出鈴噹聲,瞧她一臉笑意,我真是太感動了。每天對我都是大考驗,要一直想新玩意給她玩,粉辛苦。

IMG_4706
 

 今天再綁上布書,她還蠻有興趣的,可以對一個圖案看很久,既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學習,一舉兩得,非常好!!

IMG_4717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囉,寶貝,媽咪愛妳,啾一個 ~

IMG_4737 

 


 這一二天,尚美完全不肯躺著,只好改成半坐著。她的腳可以踢球,也可以自己墊著腳尖轉圈圈。

 

IMG_4731 

 

幫她加串珠,練習雙手的捉力,手越靈巧,腦的連結就會越發達,加油加油,寶寶。

邊看邊啃,腳腳還連環踢小熊,整個就是很忙。

IMG_4738 

 

阿妞妞的頭圍一直保持在很前面(95%),在肚子裡面就這樣,希望她的身高(75%)可以快快趕上,不然老是覺得她頭粉大……

IMG_4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