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性產檢,這家診所每次都可以照4D照片,害我很捨不得換到大醫院去做產檢,大醫院不能每次都照超音波,而且人又多總是要等超久的。(最主要是老公很沒耐性,叫他不要來,又說他要看女兒,真是愛哭又愛跟,要跟就不要一直抱怨嘛……真討厭,真想給他兩個黑輪 ~ 黑輪  )

 

週數:29W5D

寶寶體重:1400

媽媽體重:二公斤

(我喜歡這家診所的磅秤,家裡的秤出來好重喔)

血糖指數:140

(oh my god,太幸運了,剛好140沒超標,不然就得做第二次檢驗了

不過醫生還是叫我要注意,甜點、水果都要控制)

 

 

當小妞的4D影像從螢幕中照出來時,我覺得我的心都融化了,怎麼這麼可愛啊…… (任何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啦,我的反應是正常的害羞臉紅  )而且跟我老公簡止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這一張很像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在黑暗中看著窗簾微微透進來的光,照在老公的臉上一樣,太像了。

 

IMG_2628  

 

 這一張的臉蛋好 Q、好可愛喔,嘴巴稍微翹翹的,

睡得好香甜,哎喲,小妞妞真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小孩。

IMG_2630 

 

而且這一次寶寶是在睡覺,所以每一張都照得很清楚,不像上一次亂亂動,臉的比例看起來很……妳爸爸擔心的要死。

p.s. 媽媽把這張照片傳給阿芳阿姨看,她遲疑很久都沒回答,後來終於問媽咪,寶寶的頭是在右邊嗎?

哈哈哈,右邊??? 明明左邊就那麼大,那麼清楚一張臉,為什麼阿姨用的腦和大家都不同邊呢?

她看到的是右邊,一定有嚇到寶寶怎麼長得如此……恐怖。

 

 

 

********************分隔線******************************

 

 

順便把這兩週的大小事記錄一下,等妳長大以後可以說給妳聽,媽媽懷孕後,腦容量感覺變小很多,很多事都記不得了……哭~~  

 

29W 2D

早上六點半肚子餓到醒過來,事實上是被尚小妞狠狠的踢醒後,才感覺到肚子餓。這陣子小妞的胎動已經沒有之前手刀助跑飛踢的力道了,大概是子宮的空間越來越小吧。

但是今天早上感覺她好像很餓,因為撞得很大力。可是才六點半又是星期天,加上今天還是陰雨綿綿的睡覺好天氣,我怎麼可能從暖暖的被窩中爬起來呢?媽媽在床上掙扎了半個小時後,餓的感覺總算過去,感覺寶寶也放輕鬆了,還打起飽嗝,足足打了一分鐘有喔。

 

哈哈哈,應該是小妞知道媽媽太懶了,再踢也只是自己的腳會疼,只好自力救助喝羊水止飢吧!而且因為太餓了,所以喝得又多又急,飽到打起嗝了。sorry啦,寶寶。妳老爸還罵我說怎麼不起床吃個饅頭包子,再睡回籠覺。開什麼玩笑,這個月增加的體重之多我都不敢講,一個饅頭要300大卡,我怎麼喀得下去。

 

妳老爸出生時是巨嬰,根據他媽媽,也就是妳奶奶不太確定的記憶,爸爸出生時體重高達4.9公斤 ???????

金耶啊假耶……1978028901 …… ,有這種家族遺傳我更要節制,免得把妳養得太胖,等妳愛漂亮的時候一定會怪媽媽的啦。

 

 ----------------------2012/4/27 尚美小妞出生了,3D照和本人像不像?看下去就知道了----------------------------

 

 月子中心03  IMG_2629 

andrea-5th day    IMG_2630

不到100%,不過大致上的輪廓真的蠻像,相似度應該有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