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w23.jpg  (http://www.pregnology.com/faralong.php?month=5&day=12&year=2012)

雖然我每天都殷殷切切的數日子,希望可以把時間調到五月

預產期卸貨的日子,總覺得時間慢得像老牛拖車,

沒想到「一眨眼」孕期也過了一半。

已經來到了二十一週,也讓我熬過許許多多的擔心、

痛苦的孕吐、肚子變大的悶痛不適……汗水.gif  


唔~ 再來最煩惱的就是生產了,我已經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打無痛了

有經驗的朋友都這麼交待著,特別是有一個朋友催生都催到開八指了,

但是因為忍受不了密集的陣痛,竟然臨時喊卡,決定剖腹。

這……也太……恐怖了吧……我還是不要以為自己忍得了那種痛好了。不.gif    



*肚子悶痛*

這兩天肚子一直持續悶悶著痛,尤其是晚上要睡覺前痛感會加大

半夜翻身時會痛到醒過來,稍微一移動就很不舒服,

從左邊翻到右邊大概要挪個十幾次,一次以五度這樣翻動,

正躺更是不可能,會拉扯得更痛。

昨天連要彎下來穿襪子都覺得困難,只好差遣老公幫我

讓人幫我穿襪子感覺詭異中帶著暗爽,只要輕輕抬起腳來,

老公就得跪下去幫我套襪子,

乾脆一直都來假裝肚子不舒服好了……厚厚厚.gif    


上一次這樣的悶痛持續了四到五天(白天都比較不會痛)

但是也沒有這麼痛,痛完之後,肚子明顯變大。

這一次不知道要大多少,感覺裡面很用力在擴張,韌帶被扯到好痛喔。

想到這裡,再去擦一次妊娠霜好了。

不要啊.gif  妊娠紋千萬不要來……

 


 *胖了三公斤*

現在穿衣服感覺都很不好看,這個月胖了三公斤

想到去產檢就心驚驚……醫生一定會唸我胖太快了,

我檢視自己的飲食,三餐正常和孕前一樣的份量,

但是一天多了二到三顆的水果,這陣子的最愛是柳丁,

如果一天沒吃個二顆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我上網查一顆柳丁的熱量大約是在50到60卡路里,

也就是說我每天增加了120卡路里。

加上前陣子聖誕節,老公沒辦法回國去和家人團圓,

於是跑去買了個聖誕蛋糕自己來慶祝,蛋糕很大每天晚餐後,

我們都會切上一大片、淋上厚厚的卡士達醬,

感覺人生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天氣冷自己會煮薑汁奶茶,冷就熱來喝,

雖然一天只有500C.C.左右,這樣熱量累積起來應該也是很嚇人。

喔,對了,老公生日,我們也連續吃了五天的蛋糕……扔桌子.gif  

唉喲喂……怎麼都在這個月發生呢?

這樣想想我不胖也很難。

好啦,那就從2012年1月開始,要小心自己的飲食,

減少澱粉攝取,少吃零食。

當女人真辛苦,連懷孕都不能大吃大喝

生完之後,我一定要趕快減回原本的體重,恢復我的身材 ~~~

(一個人獨自在心裡瘋狂吶喊……)嚇~.gif 

 

 

*幸福的胎動*

自從尚小妞在上一週回應媽媽的擔心,母子連心的出現明顯胎動後,

每一天都會開心的踢好幾回。

新年夜那個晚上簡直就是把我的肚子當舞池,自己開起跨年舞會來了~

外面的煙火放得燦爛,她也跳得不亦樂乎,

爸爸摸得開心吱吱,終於讓他感受到寶寶的胎動了。

現在他最喜歡聽我講尚小妞今日活動狀況,

有一天我指著自己的肚子,抱怨著說:「肚子好大喔」

爸爸竟然說不要亂講,尚小妞會聽到,以為你在說她

你要說:「媽媽的肚子好大」

香蕉個芭樂啦,都只顧新人笑,不念舊人哭……

好歹我也是尚小妞的媽,完全不在意我的心情,

只顧你的寶貝女兒,我以後的日子不知會如何啊………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