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第五週+

上週 HCG 指數 : 646

諮詢護士說指數不錯,單胞胎

(如我老公的意啦,他說如果是雙胞胎,

he'll be very happy, but life will be very crazy.)


寶寶很健康的在子宮內成長,沒有外孕

渡過第一關,感謝!4a25e6885ed8d.gif 

這一個禮拜,吃好睡好(除了頻尿以外,有一晚破記錄,四個小時上六次,

而且量都很多,奇怪這些水打哪來啊)



9/20 第六週+

在等待照超音波時,翻開上週驗血的報告,HCG指數為:8148

嗯,很好,寶寶有平安健康的在長大。

今天換到副院長的診,產檢換成副院長真不錯,

他會慢慢的跟你解釋寶寶目前的狀況,

還把營幕轉過來讓我看,他說寶寶有心跳了 好.gif  太好了

在這裡一閃一閃的有沒有看到?

哇~好開心喔,寶寶謝謝你~


大話的確不能講太早,產檢時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症狀,

我說都很好,一點感覺也沒有,整個就是生龍活虎。光明.gif  

這樣一說不得了啦,隔天開始想吐、頭痛、昏沉、全身無力、肩膀緊又重…哭.gif  

加上原本就有的耳鳴現象,我一整天幾乎都在睡覺

只有星期六和家人朋友出去玩,所有的症狀突然都消失不見,

但是食慾好得像恐龍,一整天不停的吃吃吃~



9/27 第七週+

寶寶已經長到1公分,心跳強而有力。

上週只有0.4,這週長到1公分,難怪我這麼累。

超音波的照片跟上週比起來,真的長大很多。

帶著大大的笑容走出診所,心裡有無限感恩。


只不過害喜真是太不舒服了,但是都吐不出來,

為了寶寶,我儘量維持飲食正常,除了午餐,

完全吃不下正餐,只想吃水果,人才會舒服些

幸好寶寶手下留情,晚餐後,大部份的害喜症狀便會消失,

讓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7W5D

今天晚上一直有大量的口水湧出來,多到很誇張,

可是吞下去,會增加反胃的感覺,

只好一直站在陽台吐到盆栽裡,順便看夜景

感覺好像在澆花,而且水量還不少,真是節源開流的好方法!陰沈拍手.gif    



7W6D

越接近第八週,害喜的症狀越嚴重,已經到了整天都處在「火燒心」的情況,

而且今天寶寶清晨四點半就叫我起床尿尿,吃早餐。

我起來吃了蘇打餅,請寶寶讓我再睡一下,

可是翻來覆去完全睡不著,還一直打噶、脹氣、噁心…

翻到了五點多,真的受不了,寶寶算你贏了

起來吃了吐司、熱牛奶後,終於舒服多了,

寶寶也願意放我去睡覺了。


因為白天害喜太痛苦,我決定要做一隻「晚光鳥

今天晚上雖然十點就想睡覺了,強忍著睡意,

硬是看電視撐到半夜三點,打算白天睡一整天。

果真有效,雖然9點,1點都被寶寶叫起來吃飯,

至少吃完都可以繼續睡,火燒心的痛苦總算降到最低。

感謝 天~


現在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檸檬、奇異果、百香果、鳳梨和文旦,因為很酸。

我以前都不吃任何酸的東西,奇異果除非要加優酪乳打成果汁,

不然我是不可能喝的,我只喜歡西瓜、水梨、芭樂…這種甜水果

現在我還會故意先吃甜的水果,再吃奇異果,

或是一杯檸檬水,這樣吃起來更酸,

一吃下去,噁心的感覺馬上消失,整個人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第八週+

今天回診照超音波,寶寶已經長到1.76cm,

而且這一週改成腹部超音波,不用再動不動就脫褲子啦。

下次產檢希望醫生可以讓老公也進來一起看,

不然他每次都只能看著黑白的照片,一點fu都沒有。


8W7D

今天是十月十號國庱日,我們打算到新光三越週年慶嚇拼為國家的經濟盡一份心力。

要出門時已經快十二點,怕餓到我還在包包裡準備了餅乾和熱可可

(事實上,早餐在十一點多才吃完)

走到樓下大廳門口,我突然覺得頭無敵昏,趕緊坐下來,

老公很擔心,勸我說還是不要去好了,

坐了好一會,頭昏的現象完全沒改善,

決定還是不要去好了,太危險,於是起身想說坐電梯上樓,

才走沒幾步路,等老公拿鑰匙開門時,我就在大廳眾目睽睽之下昏倒了。

我聽到老公叫我的名字後,張開眼睛,發現自己直挺挺的躺在地板上,

屁股超痛的,因為我一屁股跌坐在大理石地板上,

老公來不及救我,幸好跌倒後,他馬上扶住我,

不然我的後腦杓也會多了一個包。

我搖搖晃晃的坐了電梯走回家裡,這麼一小段路感覺漫長無比,

隨時都有昏倒的可能,完全是靠著意志力撐回家,

好不容易到家了,我馬上躺到沙發上,終於舒服許多,

這時候才發現我全身幾乎都是濕的,因為一直冒冷汗。

一整個下午頭都還是處在昏眩的狀態下,我也怕跌倒會影響到寶寶

於是臥床了好幾個小時,幸好肚子沒有特別的異狀,

真是感謝 天。


老公事後說,他以為我是在跟他開玩笑,

因為我雙眼直視著他,然後就突然整個人摔倒在地,

不過我完全沒印象自己有看著他之後才昏倒,

我的眼前應該是一片黑吧。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除了早上昏倒以外,

半夜害喜的痛苦還一直持續,完全無法入睡,翻來覆去

沒半個小時就起來上廁所,睡不著只好到樓下看電視,

半夜在客廳像神經病,一個人走來走去,

整個人被火燒心,還有胃灼熱感弄得很煩燥,

到了三點我真的很累了,感覺站著都可以睡著了,

突然一陣反胃,趕緊到廁所吐了一些酸水後,

整個人真的是到了臨界點,坐在地上大哭... 五秒鐘,

狂噴了一堆眼淚,馬上就又不想哭了,

這... .... 孕婦的情緖變化也太莫名奇秒了吧。

折騰了大半夜,我決定還是回床上躺躺看,

也許好運睡著,就可以暫時解脫身體的痛苦了,

天可憐見啊,應該十分鐘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終於解束這漫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