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三個月了,這段日子真是太難熬,

主要是因為身體很不舒服,不過套句所有媽媽都會說的一句話: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吐再怎麼兇,也是眼淚擦一擦,告訴自己要堅強。

很高興可以開始召告天下:我出孕啊~得意.gif哇哈哈...

也可以大大方方穿孕婦裝 (當然寶寶還小,不過在我原本小腹的加持

還有脹氣嚴重的狀況下,我的肚子看起來就像有四、五個月大)

 

-------------我是分隔線-------------

 

 

分享一下二個月前開獎的心情:

 

 

等了十幾天,終於明天就到了回診驗孕的時間了,心裡著實忐忑,

怕又像上次一樣失望,那樣的痛苦不好受(期待越高,總是受傷越深)。

半夜睡到三點,還哭著醒過來,因為夢到醫生跟我說沒成功

哎喲,得失心太重了,被雷匹到.gif    今歹勢 ~ 


而且我醒來之後,還哭了好一會(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好不容易回魂點,知道那只是個夢,我用力的給自己加油打氣,

要相信 上帝對我們的愛是無限的, God's love is unconditional. 

懷孕是女人的天職, 上帝一定會幫助我 !

而且不管結果如何,都是 上帝美意的安排。愛.gif   

 


第二天老公專門請了半天假帶我回診,好擔心會讓他失望。

取好尿液,護士滴了三滴到驗孕盤上,馬上就出現二條線

哇塞 ~ 心情要飛上天啦 ~ 耶.gif  

心裡只有無限感恩,馬上叫老公一起來看。

我知道再來還有好幾關要過,但是這一刻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讚.gif  

 

 

今天晚上,老公過來很親溺的親我好多次,我還以為他在想...呵.png  

不過他都是親一親就走了,我想他只是想表達心裡的喜悅和對我的感謝吧。

 


一個多月前在 doctor shopping 選醫師時,我一直拿不定主義,

是要選李茂盛、榮總的陳主任,還是在回去中國的張醫師。

後來我自己決定還是再回去中國好了,第一離家近,

再來張醫師的療程感覺真的輕鬆很多,取卵不用麻醉,針劑打得也很少。

沒想到因為張醫師家裡因素,他決定休息六個月,

我勒… … 大傻眼,我的年紀沒辦法等啦。嚇~.gif  


後來試著掛榮總的陳主任,可是主任的診很少,

而且我六月底要掛,他整個七月診都掛滿了。

好吧,那只好去找李教授了,一直不太願意去的原因是,

我朋友對他的風評很不好,覺得他太商業化,就是要賺錢。

不過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後,我倒是覺得還好,

他現在本來就是主打試管中心,婦產科只是輔助,他的目標是做人,

而想去他那裡的人,心裡應該也有個底才是。

如果不是要做人,就找別間啦,因為他那裡真的是要等無敵霹靂久。



離題了,我想講的是老公這幾天才跟我分享的 "OMEN - 預兆"

有一天早上他自己去大坑爬山,我也有爬,在家裡爬枕頭山。愛困.gif  

他走北屯路回來(李醫師的診所在那條路上),停紅綠燈時,

他看到診所外面有一個Baby的標誌,而望過馬路對面,

剛好有一個房屋廣告寫著 " Dreams Come True "

他覺得好像有人對他彈手指,然後說「就是這裡」

(flick fingers and say this is it. )

沒想到我們的願望真的在這裡實現了。

當我在打這段字時,陽台突然飛來一隻鳥,停了好一會工夫,

哇,我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鳥飛來我家陽台耶。

阿目啊,我出孕啊 ~

感謝 天地,送子鳥終於來我家了 !  4a25e6885ed8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