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經第三天向李天王報到,正式的第二療程要開跑囉!

不到八點就到了,掛第一號,nomber 1, good!!

 

不過也等到快9點,醫師才開始看診。

他今天心情好像還不錯,可能是剛開始看還不累吧。

醫師內診完後說,開新藥給我,可以少打點針。

 

耶,真是太棒了,我看網路上長療診,少說也都要打幾十針。

 

站在櫃台等著拿藥時,我看護士小姐在準備

一大袋的藥(約30x40公分大小)

我心想應該就是我的吧,一會後卻是叫另一個小姐,

她總共要繳5萬3千多 (嗯,原來我們在同一階段)。

下一個就叫到我了,我低頭要掏出我的5萬塊

(上次護士就有交待我這次要準備5萬塊,心淌血…)


「1萬4千4。」護士說。

「啊?你是說5萬4千4嗎?」

「1萬4千4。」護士又再重覆一次。

「你確定嗎?不是5萬4千4?」很堅持要付5萬塊的我又再問一次。

「對,1萬4千4。」

 

付完1萬多,皮夾還是鼓鼓的我,很開心的到諮詢室。

原來我的生理條件可以使用這個叫做「倍孕力」的新藥。

從原本的5萬塊,變成只要付1萬4,真是好太多。

 

心中只有「感謝」兩字。

寶寶,你還沒來,就會幫媽媽省錢,真是太感動啦。

這次一定要住進來啊,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