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sorry,灌水文~
不過
的超準的喔!! 好玩!! 不妨試試!!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最愛得人? (98的準確率)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


否則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


這個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


不能跳躍地往下讀(只要花3分鐘,得一試)


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當在作出選擇時,


如果是人物,保證是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第1直覺,


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行往下讀!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


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作弊哦)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


. 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願望會成


. 序號3是所愛的人。


. 序號7是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 序號4是最關心的人。


. 序號5是非常瞭解的人。


. 序號6是重要的人。


.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對生活的感受。


 


 


. 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願望就能實現


靠,我寫了89耶,都是最大的數字,要講給89個人,一個一個講,要講多久


那我的願望要實現就要粉久了。只好PO在這灌文章了。


 


. 序號3是所愛的人。 <老公> 準準準~~~


 


. 序號7是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不能說的秘密> 小準,反正這個變來變去,也沒關係,除了愛以外,幻想的對象,別太認


. 序號4是最關心的人。 <我小弟> !!


. 序號5是非常瞭解的人。 <我小妹> !!


. 序號6是重要的人。


<某朋友> 感覺不是很準,那個朋友跟我也沒多大的交集耶,頂多一個月吃一次飯


 


.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愛不完> 哈哈,老公有沒有看到,我對愛不完耶,這個幸胡的男倫~


.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冷井情深> 這也很好笑,就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放到冷井深處去唄~


 


.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的想法。


<七里香> 這是一首很幸福的歌耶,不錯不錯。


10. 序號11的歌是對生活的感受。


<無敵鐵金剛> 哇靠,所以我是正義的一方囉!! 哈哈哈


 


 


歌名: 七里香


演唱: 周杰倫


附註: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鍾興民


詞: 方文山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草莓


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寫進詩的結尾


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REPEAT*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頰像田裡熟透的蕃茄


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的嘴


 


REPEAT*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寫進詩的結尾


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有膽量 越戰越堅

科學的武器在身上身材高高的幾十丈
不怕刀 不怕槍
勇敢又

打敗雙面人 怪獸都殺光
大家都稱讚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