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公司到墾丁玩,回程時去了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
也就是土地公廟的總舵。
聽說所有的土地公廟都是從那分支出來的。
拜拜的人超多,而且我們是星期一去的,還是擠得水泄不通。

下面就是我求到的籤:

第二十二首籤 丙乙 上吉 李太白遇唐明皇
碧玉池中開白蓮 莊嚴色相自天然
生來骨骼超凡俗 正是人間第一仙


廟方有人幫忙解籤,他翻開一本A3大小,厚厚的籤詩解本。
告訴我,要去看醫生,身體有問題,明年夏天秋天時會有好消息。
我上網查,估狗大神真神,什麼都有
解籤人的解釋來自這個釋義:
“病(者)。有孕吉。無孕凶。
問婚。得舊配。問孕生女。謀事夏秋則吉。

這樣解釋有道理嗎? 我越看覺得的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有個疑問,我並不是問病,而是問孕,他把病+孕 的解釋放在一起回答,
感覺是蠻混淆的。
各位有更高明的解釋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